強強聯手!聯强國際與Sophos共拓網絡安全新世代
26/06/2019
(左一、二) David Ng(首席產品經理) 及 Kelvin Ho(香港銷售及產品營銷資深總監),Synnex;
(中、右一、二) Gavin Struthers (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Keith Poon(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及 Candy Chan(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Sophos
聯强國際(香港)取得網絡安全產品領導廠商Sophos的代理權,拓展香港及澳門區業務。

聯强國際(香港)取得網絡安全產品領導廠商Sophos的代理權,拓展香港及澳門區業務。

作為香港通路事業的領導者,代理產品豐富多樣,渠道發展扎實,近年致力發展雲計算業務,成績有目共暏。而Sophos 是網絡安全產品領導廠商,藉創新及優質的產品深受市場信賴。在雲計算及網絡安全快速發展的大時代下,是次結盟可說是强强聯手。

Sophos亞太及日本區副總裁Gavin Struthers表示:「Sophos的成功除了因為產品創新、高效及簡單易用,更因為重視銷售伙伴。很高興能夠邀得聯强國際(香港)加盟代理商行列,聯强國際(香港)經驗豐富,業界地位數一數二,將協助Sophos開拓業務,無疑是未來業務最大的鼓舞。」Gavin Struthers認為:「現今網絡攻擊日益複雜猖獗,大小企業皆不能倖免;但市場上的網絡安全產品繁多複雜,系統彼此缺乏溝通,往往未能全面發揮功能。Sophos 獨門的同步安全(Synchronized Security)方案,以網絡安全系統為概念,讓端點及防火牆共同協作,全面發揮防護威力。我們最近更推出了Sophos Cloud Optix無代理程式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利用AI提供雲端可視度,令Sophos的安全方案更全面。」

聯强國際香港銷售及產品營銷資深總監Kelvin Ho對Sophos信心十足表示:「Sophos在next-gen端點、網絡安全等領域一直都領先業界,屢獲殊榮,現在加上Sophos Cloud Optix更是如虎添翼。Synnex很有信心幫助Sophos拓展未來業務。」

聯强國際(香港)代理全線Sophos 產品,相信是次合作,不單為客戶帶來優質的網路安全產品,更能為客戶開拓更多優質服務的最强後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