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與招募信念

長期以來,聯強國際追求的就是「穩健、持續、成長」的經營基調,透過不斷鑽研與淬煉,厚植實力。而專業要能夠累積、傳承、創新,必須仰賴人才。我們堅信:「有好的員工才有好的部門,有好的部門才有好的公司」,因此,在聯強,每一個職務都很重要;我們也期望透過完整的培訓制度,讓每一個職務都能不斷的提升,達到專業的程度。

 

聯強擁有扎實的訓練(詳見人才培育理念),國際的視野與穩健的成長。有意加入聯強者,請先深度瞭解聯強的文化與價值觀,以及參閱或訂閱聯強EMBA,瞭解我們的人才培育觀點。誠摯歡迎志同道合的您加入聯強。

 

人才培育理念

【聯強的人才培育理念】

聯強經營策略 = (人才) × (系統制度) × (營運知識)

 

聯強國際長期積累通路經營、產品經營、運籌經營及相關支援功能之「營運知識」。並且建立高效之「營運制度」及「電腦運管系統」。

我們招募「潛力人才」,授與「營運知識」的培訓,提供「營運制度」及「電腦運管系統」工具,使其短期內即能俱備專業職能及展現專業績效。

「潛力人才」在這有系統的培訓下成為「人才」。「人才」開創提升「營運知識」、提升「制度系統」,來提升公司能耐、提升競爭力。

【人才培育訓練體系圖】

 

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每一位在聯強工作的同仁,都能透過能力的成長與視野的拓展,而達到7P的終極目標(Planning/規劃, Professionalism/專業, Perfection/完美, Performance/績效表現, Profit/利潤分享, Pleasure/工作樂趣, Prestige/熱愛工作),詳見以下「人才培育訓練體系圖」。

 

 

員工福利

五天工作 

年終發放表現花紅  

完善的醫療保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