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集團自1997年開始經營海外市場,營銷通路涵蓋多個國家與地區。國際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於2021年公布,聯強國際連續20年獲選「2021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Best Taiwan Global Brands)」,品牌價值成長20%,達4.23億美元,是唯一入選的通路服務企業。

 

       聯強香港成立於1983年,是香港最大的3C專業通路及服務供應商。業務橫跨信息和通信技術(ICT),消費電子和雲服務領域。其優秀的服務及管理,吸引全球40多家領先的品牌使用聯強的分銷渠道擴展其業務。

 

       聯強香港是香港最大的 ICT 消費產品通路分銷公司,在消費產品及服務領域的各類別市場佔比都位居首位,尤其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遊戲和VR、個人電腦、周邊產品、DIY個人電腦組件等方面的成績尤其出色。

 

  在商用產品及服務領域,聯強香港通過最新的ICT技術架構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和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在當今數字化時代創造價值和成功。我們提供專業的銷售、巿場和技術服務,包括業務和銷售渠道的開發、創造項目需求、售前技術諮詢、方案部署、售後維護和支持等服務,以協助我們合作夥伴的成長。

 

  在雲端領域方面,為掌握雲端業務的商機,聯強於2017年通過聯強雲端服務市場交易平台,推出了一系列世界級的創新雲端服務和方案。該平台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體驗 - 以更高效和靈活的方式購買及管理他們的IT服務。

 

       近年聯強建構「營運管理服務平台(Management Service Platform,MSP)」,全面提升聯強與供應鏈上下游間,各種商機開拓服務、商務運作服務、分析管理資訊服務等,營利能力大幅躍進,展現「穩健.持續.成長」的品牌價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