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國際(香港)獲D-Link獨家代理 攜手發展網通市場 共同拓展商機
26/03/2019
 

聯強國際(香港)正式宣布榮獲全球網通品牌D-Link友訊科技委任為港澳獨家總代理,兩大品牌於各自領域上追求創新,尋求突破,現攜手積極發展港澳網路通訊市場,為地區消費者提供最專業及完善的服務。

 

D-Link主要產品為交換器、無線、寬頻及智能家居等網絡產品。多年來致力為大眾帶來優質的連線上網體驗,當中「EXO Wi-Fi Mesh系列」具有創新理念,可按家中網路需求,隨意使用和靈活增加備有Wi-Fi Mesh技術的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讓網路無死角覆蓋家中任何範圍,隨時能連接到最強訊號。此外,D-Link提供一切合乎用家需要的網路攝機,由180°、旋轉式、固定式等,配合 「mydlink」流動應用程式進行即時高質素監控,利用流動電話或平板電子作業遙距監控環境,讓用家隨時隨地接收影像。

 

為提供多元化且穩健的網路通訊,D-Link日前推出的DIR-2680 McAfee AC2600 Wi-Fi 路由器,備有Intel® GRX350 1.6GHz CPU雙核心處理器,再搭配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能自動保護所有連接網路的裝置,為家用網路提供最安全的環境,確保用家上網無後顧之憂。

 

聯強國際(香港)一直以來積極發展網路通訊市場,並且是D-Link全球分銷最堅實的伙伴,為地區帶來優質的品牌、產品及服務。成為港澳獨家總代理後,雙雄攜手使網通發展更趨完整及成熟,未來與銷售伙伴開拓更多商機,實現合作共贏。

 

關於聯強

聯強國際集團,是亞太第一大、全球第二大資訊、通訊、消電、半導體產品的通路集團,針對高科技產業供應鏈提供整合型服務。2018年集團營收達港幣3,200億元,營銷通路涵蓋台灣、大陸港澳等多個國家與地區,並在全球二百多個主要城市設有業務據點,形成以亞太為主軸,美洲、印度兩翼為輔的全球通路佈局。聯強國際銷售的產品,橫跨資訊、通訊、消費性電子、元組件四大領域,提供客戶多品牌、多產品與一次購足的便利。目前聯強國際集團銷售全球300個領導品牌。 

 

關於友訊

D-Link 成立於 1986 年,我們的使命乃致力為全球消費者以及各規模企業提供高品質的網路解決方案。創立至今三十三年,憑藉其完整多元的產品線以及優異且屢獲國際獎項肯定的網路產品和服務,友訊科技已然成為年營收總值超過十億美元的國際知名企業。 D-Link 在快速、競爭和不斷發展的環境中,將持續提供高效能的網路解決方案協助消費者及各類型企業用戶。友訊科技不斷突破與創新,持續締造輝煌成果,成為今日全球網通業之領導品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