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全新mydlink App 2.0版本!智慧家庭監控更便利
2/9/2020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D-Link友訊科技今日宣佈推出mydlink App全新進化2.0版本,優化用戶體驗讓操作更為便利與直覺,且擁有TRUSTe隱私認證,以最高隱私權和資安標準加密保護個資,免除大家對資安的顧慮。此次升級重點包含新情境模式自動設定、更為直覺的排程操作與影像時間軸顯示、簡便的智慧藍牙安裝設定等,輕鬆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mydlink App,就能管理家中的網路攝影機、智慧插座與漏水感應器等多個智慧裝置。

 

為了打造智慧物聯網家庭,家中陸續添購許多智慧連網設備,但如何保障居家生活隱私的問題卻也隨之而來。D-Link將用戶隱私視為最優先考量,若用戶啟用mydlink雲錄影免費方案,影像會加密儲存在mydlink Cloud伺服器,可供3台裝置回放與下載1天內的影像。mydlink Cloud通過6種語言的全球TRUSTe的隱私認證,在全球標準規範與隱私政策之下,提供用戶網路隱私權的高度保障。除此之外,mydlink App的隱私模式可立即關閉傳輸即時影像,隨時隨地保護用戶隱私。


在mydlink App改版的功能方面,除了設計出讓用戶更為輕易操作的介面之外,新版的情境模式操作更為直覺,在外出、在家或就寢等情境下,可自動化設定裝置排程與觸發通知,以時間軸呈現事件與影像,讓用戶更精準掌地握家中動態。而使用App的智慧藍牙安裝功能,可自動辨識鄰近的D-Link產品並配對裝置,簡單方便的安裝流程大幅減少人為操作失誤,讓用戶在1分鐘內完成設定。


D-Link友訊科技董事長李中旺表示:「新版mydlink App比以前更聰明、簡單且完整,讓用戶獲得絕佳的使用者體驗,一直是D-Link不斷創新改革的動力。這次的mydlink App改版,不但提升用戶隱私,也增加諸多生活應用情境,使用者可透過mydlink App輕鬆控制智慧裝置。D-Link將會持續推出新品和新服務,為智慧家庭自動化開啟更多的可能性,提供更全面的智慧家庭服務。」


mydlink App已全面改版,並已上架於iOS App Store及Android Google Play 兩大官方App下載平台;歡迎使用手機「App Store」、「Play商店」下載升級版本,體驗升級後的優化服務。

 

資料來源:以上圖文由原廠提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