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Laptop Studio 商務版 - 性能強大 靈活自如
24/03/2022

在較以往更強大的 Surface Laptop 上,Surface Laptop Studio 手提電腦能令你盡情釋放想像力,呈現 Windows 更為出色一面,讓靈感全情投入,與您所愛,更加貼近。搭載第11代 Intel Core™ H 系列四核處理器和可靠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筆記型電腦 GPU,輕鬆助您發揮無限創意,輕鬆應對繁重工作。

 

Surface Laptop Studio 手提電腦,採用出色的 Ampere - NVIDIA 第2代RTX架構,打造支持光線追蹤的顯示卡性能和領先的 Al 功能。Surface Laptop Studio 手提電腦,擁有色彩逼真的14.4" 觸控螢幕,助您於互聯網世界開拓眼界。在視訊通話中,展現動人風采。在觀看電影時,更可享受影院般的音效。Surface Laptop Studio 手提電腦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 19 小時,助您隨時隨地重返工作,待機性能亦經過優化,可在外出時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