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下午 01:43:00 不思考未來,就没有未來

雖然有些人迷迷糊糊的耗日子,但也有很多人是很努力的投入工作!不過,只是習慣性的、很認真的把「當下」的事情做好,而很少想「未來」!

... 詳全文
 
2021年7月8日 下午 06:30:00 培養自己「對的思考習慣」

我想從一個最簡單的故事開始。大家都聽過「祖孫騎驢」吧?現在好像比較多人講父子騎驢,但我想一想,還是祖孫騎驢對,因為祖和孫一個老一個小,驢子也瘦弱,都是弱者。這三個弱者為了要騎還是要走,形成不同的組合,而遭受路人甲、路人乙的評論。

... 詳全文
 
2021年7月7日 下午 02:59:00 熟悉,不等於能力

我們經常會看到有些人做事情非常熟練,不但快手快腳,而且不慌不忙、氣定神閑。心中不禁油然產生欽佩之情,同時也認為他的能力很好。

... 詳全文
 
2021年7月1日 下午 06:30:00 做事前,先找到你的GPS

在產品複雜多元、重視服務細節的通路經營上,聯強被公認是最有扎實執行力的企業之一。建立起聯強執行力的關鍵人物,就是總裁兼執行長杜書伍。杜書伍擅長透過觀察與思考分析事物的個性,小時候就展露無遺。

... 詳全文
 
2021年6月10日 下午 03:07:00 「化繁為簡」 才有執行力,才有落實度

制度機制的建立,都是從粗略開始。經由運用執行累積實務經驗,不斷的改善優化,逐漸提升細緻度及增加涵蓋度。這是精益求精、不斷提升制度機制效益的必要做法。

... 詳全文
 
回到顶部